硕士研究生

重庆大学法学院关于公布2018年暑期学术夏令营入营名单的通知


作者: 审核: 日期:2018/06/28 09:42:29

根据重庆大学法学院2018年暑期学术夏令营活动通知确定的规则,我院对所有申请者的报名材料进行了严格审核,从专业排名、外语水平、学术成果、科研项目、获奖情况、社会实践与公益等方面进行综合遴选,经我院招生领导小组审议通过,现将本届夏令营入营名单公布。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营员名单(共32人)

杨万凡、李子梦、茹珂楠、王娟、王珺、徐程程、白东海、王竞航、李蓝天、王涛、朱浩天、李佳欣、王厚业、冯艺、贾晨晨、尚睿、何凤、秦箐、高豪杰、边慧青、翟文豪、焦军平、赵柯澜、王楷文、游雪妍、李泳霖、王梦森、李钟、张博、谢瑞瑞、肖杨钟、李彦哲

二、营员资格确认

我院将以邮件方式通知以上获得入营资格者,请收到邮件后于7月1日17:00前回复邮件确认入营,回复邮件主题:申请人姓名+2018年暑期学术夏令营+确认按期入营。逾期不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入营资格。

三、营员报到事宜

夏令营报到时间:7月9日9:00-17:00。报到地点:重庆大学B区法学院113办公室。营员为外地高校学生,请妥善保存本次从就读学校所在地到重庆的车票,入营报到时交到工作人员处。

重庆大学法学院

2018年6月28日

(责任编辑:陈济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