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法学院“班级文化建设活动”宣讲会顺利开展


作者:李言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05/10 20:27:48

201759日晚七点,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模拟法庭举行了班级文化建设活动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文娱部主持,法学院2015级及2016级各班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7.05.09宣讲会01.jpg

此次宣讲会主要是为了介绍即将举办的班级文化建设活动,由文娱部各干事介绍活动规则及相关内容,该活动主要分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是拔河比赛。比赛将于本周六下午在梅园小足球场举行,采取单场淘汰赛制进行循环积分。这是体现和培养班级凝聚力的一次绝佳机会,引起了各班代表的广泛关注。第二部分则为三项趣味小游戏,包括五毛一块手心相连吸管运输。文娱部的同学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三个游戏的规则及注意事项,特别提醒了各个游戏的人数要求。最后一部分为班级朗诵比赛。比赛时间暂定为518日,要求各班的朗诵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此外,负责人还提醒大家用普通话进行朗诵等其他的注意事项。

2017.05.09宣讲会02.jpg

在文娱部同学们的耐心讲解的同时,现场的各班代表都认真聆听并记录下了各项活动的注意事项,以便准确明了地传达给同学们。宣讲会的最后,现场的各班代表踊跃提问,文娱部相关负责人针对大家存在的疑问进行了细致的解答,例如“手心相连”游戏中的呼啦圈能够落地;朗诵比赛中可有部分方言类表演点缀,但整体要以普通话为主等。提问环节结束后,各班代表进行抽签来决定班级挑战顺序。

2017.05.09宣讲会3.jpg

当晚七点半,本次活动圆满结束。班级文化建设是提高班级凝聚力、增进同学间默契程度、培养团队协作能力的活动。通过本次宣讲,同学们充分了解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丰富课余生活、促进大家全面发展。同时,也希望大家在感受法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的同时,共同努力,让一个个小集体凝聚成一个团结的大家庭。

(责任编辑:本科生助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