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咖来了”幽默微视频大赛颁奖典礼顺利进行


作者:李铭瑞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05/10 00:00:00

2017427日下午两点整,由法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举办的“大咖来了”幽默微视频大赛颁奖仪式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1302教室顺利开展。在本次活动中,重庆大学心理咨询中心王群老师、法学院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杨志杰老师、舍区心联动江雪老师莅临现场并参与现场打分和颁奖。与本次活动的还有来自不同学院的30余名同学。在本次活动中,大家共同欣赏了八支队伍制作的参赛视频,同时老师们也对各个视频进行了评分和点评。

2017.05.10颁奖01.jpg

本次颁奖活动由三个部分组成,分别是观看视频、教师评分、统计得分并颁奖。下午两点整,三位老师与参加活动的各个同学已经到场就座。在心协干事于占洋同学的主持下,活动正式开展。按照网上投票排列的顺序,主持人依次播放了八个参赛视频。其间,到场的参赛者讲述了自己的心得感悟以及对其他作品的看法。大家相互交流,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观看视频与相互交流环节进行了半个小时左右。与此同时,评委老师也从技术性、创意性、幽默性等方面对各个作品进行了量化评分。

随后,王群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同时,工作人员也在有条不紊地统计中,评选出了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最后,评委老师依次为获奖者颁发奖状与奖品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围绕爱与青春这一主题,在幽默的氛围中互相交流感受与心得,同学们不仅增强了和周围同学的亲近感,也在老师的指导下对青春和爱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这极大的有利于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本科生助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