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巾帼奇才,一路凯歌 ----法学院女子篮球赛豪取两连胜


作者:崔博承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05/08 00:00:00

201757下午15:00,重庆大学第二十四届校园篮球赛之女子篮球赛在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拉开序幕。法学院2015级、2016级的部分同学来到现场观看比赛,为法学院的运动女将们加油助威。

2017.05.07女子01.jpg

法学院首战对阵电影学院。随着一声哨响,双方运动员跳起抢夺篮球,战火一触即发。法学院的杨玲华三分线外率先跳投命中,为法学院赢得三分。之后法学院多次命中三分,让在场的观众不禁连连拍手叫好,上半场结束,法学院以18:6大比分领先。在中场休息期间,体育部工作人员们更是细致贴心地为队员们递上了水和毛巾。在随后开始的第二节比赛中,女队员们表现积极,配合默契。法学院队员刘旭如、张美怡、甘紫菱奋力抢球、断球,动作流畅,完成了一次次完美的上篮,现场观众欢呼雀跃,为她们的精彩表现喝彩。比赛结束,毫无悬念,法学院以32:18赢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2017.05.07女子02.jpg

下午16:00,法学院女篮队员经过短时间的修整后,迎来了第二场与动力学院的对战。哨声一响,双方骤然高涨的情绪和此起彼伏的加油声让篮球场上的比赛气氛迅速升温上半场刚开始,法学院队员猛攻突进带来了7:0的高潮,刘旭如带领韦诗蕴、甘紫菱协同作战,势如破竹,配合默契上半场在队员的不懈努力下法学院以17:6的比分与动力学院拉开差距。下半场法学院女将们勇猛拼杀,接连上篮得分。庹群针多次腾空跳投,三分命中,将全场比赛推向高潮。赛场上队员们的积极投入、全力以赴的态度都被大家看在了眼里,在心存敬佩的同时,也不断为她们加油鼓劲。下午16:30在一片欢呼声中,法学院以30:10的比分横扫动力学院,豪取两连胜。据采访,虽然队员们比赛前普遍都很紧张,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她们渐渐乐在其中。赛后还互留了联系方式,约好了下次再战。

2017.05.07女子03.jpg

法学院女神们以流畅的运球、默契的配合和奋勇拼搏的精神尽展巾帼不让须眉的本色,在场同学们的团结一心也展现了法学院大家庭对女篮队员们的支持与肯定。期待他们再接再厉,一路凯歌。法学女篮,雄起!

(责任编辑:本科生助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