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拼搏赛场,一展雄风 ——法学院在重庆大学2017年春季运动会再创新高


作者:邓潇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04/09 22:02:40

2017年4月8日上午八点三十分,法学院在重庆大学2017年春季运动会上开始了第二天的征程。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杨志杰,2013级辅导员刘冬梅,2015级辅导员张雅莹莅临现场观看比赛,法学院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本届运动会。

2017.04.08第二天03.jpg

早上七点,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人员以及部分运动员早早地从虎溪校区出发,前往A校区参加比赛。上午八点三十分,法学院运动健儿们一天的征程在男子200m项目起点拉开了帷幕,一声枪响,法学健儿如一支离弦的箭,迅速冲向终点,为法学院的集体荣誉而拼搏。而在紧接着进行的普通女子200m项目中,2015级学生刘鑫勇夺小组第一并取得了总成绩第四名的好成绩,获得了大家热情的欢呼和掌声随后,激烈的1500m的战斗打响了:法学院男生丝毫没有收到现场紧张氛围的影响,而是自信地随着自己的步伐频率奔跑,虽未能取得名次,但每一个坚持下来跑完全程的人,都展现出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都是法学院的骄傲。此外,径赛中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接力比赛了:起跑,超越,交棒,再超越!每一次都让看台上的观众们擂鼓呐喊叫好。不管是传统的4*100m接力,还是20*60m的多人接力,法学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法学健儿们在田赛中的也频频斩获佳绩:女子铅球高水平组第一、二名,男子跳高高水平组第二名等等。更让人称道的是,法学院的每个项目、每个运动员都有专人负责,以保证各项比赛的顺利进行和各种突发情况的紧急处理。此外,看台上的观众在法学健儿拼搏时也未曾懈怠,而是摇旗呐喊、掌声雷动,同时还积极向广播站投稿为法学健儿加油。这充分体现出法学院精诚团结、重虎一心的集体荣誉感。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也莅临现场,为运动健儿们鼓劲加油,并详细询问现场工作人员各项工作情况,强调大家进行工作的积极性,与领导老师交流的重要性以及宣传工作的创新性。 

2017.04.08第二天04.jpg

下午六点,重庆大学2017年春季运动会圆满结束。在今天的比赛中,法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荣得高水平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健身操比赛一等奖以及本科女子组团体总分第五名,实现了“追求卓越,再创辉煌”的目标口号,成功续写了辉煌历史,为法学院再添荣誉!

2017.04.08第二天02.jpg

(责任编辑:本科生助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