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声更比一声高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宪法晨读”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李言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6/12/04 01:20:37

2016年12月3日上午8:00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12·4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法学院团委学生会虎溪校区D1350开展了“宪法晨读”活动。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12.3晨读01.jpg
  活动一开始,实践部部长汪颖向大家介绍了活动的大致安排。随后,大家在领读同学的带领下开始了宪法条文的朗读。全体同学快速集中注意力,抓住一天中记忆的黄金时段,以健康的方式开启一天的学习生活。人手一份晨读内容,没有熬夜的疲惫,一扫早起的劳累,宪法晨读中,大家都热情洋溢。红润的面色是因贯彻于宪法中的民主精神而感到骄傲,高昂的斗志是因宪法赋予我们的公民权利义务而感到自豪。伴着窗外的阳光,D1350教室里同学们朝气蓬勃的朗读声不绝于耳       

12.3晨读02.jpg    

上午8:30,本次宪法晨读活动圆满结束。“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声更比一声高。”此次宪法晨读,不仅使大家更好地学习宪法、了解宪法同时宪法作为国家的根本大法,对于我们学好其他的法律课程也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在12月4日国家宪法日即将到来之际,本次晨读活动进一步向大家普及了宪法知识,提升了大家对宪法日的关注度,为法学院的12·4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本科生助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