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携手防艾,重在预防 ——防治艾滋主题文化作品征集线下宣传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赵静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6/12/02 20:59:25

2016年1130日中午十二点,由法学院承办的防治艾滋”作品征集三线下宣传活动在虎溪校区一食堂东广场顺利举办。在团委学生会多个部门成员共同努力下,三活动连续推进,为此次防治主题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宣传造势。

2016.12.1防治艾滋01.jpg

 活动开始之前,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成员都提前整理好了宣传单,调整宣传展板位置,为“防治艾滋”线下宣传活动做足准备。活动进行时的一食堂东广场人头攒动,在步履匆匆的人群中,不时有同学停下脚步来观看防治艾滋”宣传展板,而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也手持一叠宣传单,向身边的同学们热情地介绍活动内容,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在宣传过程中,大部分同学都认真地听取了成员讲解内容并流露出参与活动的意向。在宣传的过程中我们也了解到,有些同学正在为防治艾滋”知识竞赛做准备。可以说,在此次活动开展之前,很多同学就已经接触过“防治艾滋”的相关活动,但也有同学对此毫无了解,这更加表明开展防治艾滋”宣传活动的必要性。

2016.12.1防治艾滋03.jpg

次日下午一点半,伴随着第三组宣传活动的结束,本次防艾作品线下征集宣传活动正式落下帷幕。两天之内、三组宣传,成员们尽心尽力,认真对待,出色的完成了此次宣传活动,也尽最大可能的让其他同学了解到了这次活动。“携手防艾,重在预防,预防艾滋病,有效控制艾滋病新发感染率,是全社会都应当参与的事情,作为大学生,作为社会的中坚力量,我们更是义不容辞。希望这次线下宣传能带动更多的同学参与到防艾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中来,并且预祝此次防艾主题文化征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本科生助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