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狭路又相逢,法学男儿展雄风 ——法学院男篮力克体院,进军决赛


作者:韦诗蕴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6/11/26 20:28:35

20161126日上午11点,重庆大学第二届 “强者联盟”联谊篮球赛半决赛在A区竹园篮球场进行,由法学院对阵体育学院。虽然室外寒风凛冽,但两队队员都斗志昂扬,纷纷摩拳擦掌,进行热身运动,还未开战便火药味十足。

11.26篮球赛01.jpg

随着裁判员吹响口哨,战火一触即发。法学院11号队员岳明澳凭借身高优势和出色的弹跳能力力压体院球员,获得球权。法学院率先开火,13号队员胡嘉琪身手矫健,脚底生风,熟练运球突破对方防守,强势跳投,在内线频频得分。体院学院也不甘示弱,采取人盯人战术,加强联防,并打出了几个漂亮的配合。第一节比赛结束,法学院9:12暂时落后。一年前,同样是“强者联盟”篮球赛,同样是半决赛的赛场,同样对阵体育学院,法学院以一球之差惜败。今天再次交手,法学院主力队员们坚持带伤上阵,不顾疲劳和伤痛,克服重重困难,为荣誉而战,为学院而战。第二节比赛开始,法学院队员表现勇猛,势如破竹,队员唐世博和刘一宏以熟练矫健的动作抢球、断球、传球,配合默契,完成了一次次快攻。面对对方强势上篮,法学院11号队员岳明澳成功盖帽,大挫对方锐气。双方比分一度持平。在第二节比赛中,2219,法学院反超体育学院。为应对法学院强悍的内线进攻,体育学院采取联防夹逼战术。法学院队员们放慢节奏,改快攻为外线得分,15号队员白雪峰连续三个三分命中,法学院瞬间将比分差距拉大,在场观众无不惊叹喝彩。虽然在第四节中,体育男篮们多次通过空切、斜插完成了一次次完美的“2+1”配合,但法学院男篮始终稳扎稳打,保持领先。

11.26篮球赛02.jpg

中午12点,随着哨响,比分最终定格在5448,法学院战胜体育学院,进军决赛。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今天的比赛再次见证了法学男篮的实力与英勇,也见证了他们的成长与光荣。期待法学院在总决赛中摘得桂冠,再展雄风!

                             

(责任编辑:本科生助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