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再创佳绩,挺进四强 ——第二届“强者联盟”篮球联谊赛第二轮法学院取胜


作者:曹丽君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6/11/13 12:08:34

201611月12日下午三点半,重庆大学第二届“强者联盟”篮球联谊赛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篮球体育馆打响,本次比赛是法学院对阵建管学院。在队员们的奋力拼搏下,法学院以37:32的成绩取得比赛的胜利。

篮球赛1.jpg

经过简单的热身活动后,比赛开始。法学院的球员们立刻进入竞技状态,采取主动出击的战略战术,拼抢篮板,带球过人,尤其是15号队员白雪峰的数个三分球的命中,将场上气氛带到高潮。经过激烈争夺,第一节比赛结束,法学院7:4险胜建管学院三分。第二节,建管学院展开了反击,但法学院队员凭借默契的配合,巧妙的传球化解了对方的攻势,扩大比分优势,以14:10的成绩取得第二节的胜利。中场休息时,队员们互相加油鼓劲,商讨比赛策略。第三节,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球员都奋力拼抢,场上比分胶着,精彩的投篮、抢断都令场下观众激动不已,法学院同学更是不停地给球员们加油呐喊。在第四节中,或许由于建管学院求胜心切,球员屡屡犯规,法学院队员获得数次罚球机会,凭借精湛的投篮技术,法学院将比分优势扩大,最终以37:32锁定胜局。

篮球赛2.jpg

下午四点半,此次篮球赛顺利结束。双方队员在场上的激烈争夺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也增强了各自队员的配合度,更加深了法学院与建管学院的友谊。最后,祝贺法学院篮球队再次取胜、挺进四强,期待球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本科生助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