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法学院新生迎接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作者:邓潇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09/08 19:03:21

201797日上午八点半,法学院2017年迎新工作在虎溪校区拉开帷幕。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和部分班级志愿者早早地在迎新总站布置场地以及准备新生物品,为下午即将到来的迎新活动做足准备。法学院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杨志杰,法学院学办主任、2017级辅导员刘冬梅莅临此次迎新现场。

下午一点,迎新活动正式开始。大二同学们的“先遣部队”在校车站值班点等待前来报道的新生们并将他们带至迎新伞棚,驻守伞棚的同学们则帮助他们完成注册手续,而后由志愿者引导其进行接下来的体检、领取军训服装等活动,与此同时,志愿者们也为新生们答疑解惑,回答他们关于寝室设施、食堂伙食以及教室位置等问题,帮助他们更快地适应学校生活环境。在迎新大本营,同学们还贴心地为前来报道的同学家长们准备了板凳以供休息。九月的重庆已多日阴雨,而今天却开始放晴,但炙热的阳光并未让同学们有所退缩,杨志杰老师以及刘冬梅老师来到现场,就同学们的迎新工作情况进行了指导,他们还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工作,为2017级的“小鲜肉”们提供更优质的志愿服务。

晚上十点,第一天的本科生迎新活动结束。到目前为止,法学院迎新第一日已接待本科新生48人,明天将会有更多的法学人来到虎溪,开始他们为期四年的大学生活。虽说离别总是在九月,离开家的怀抱,总是有一番思乡情愫萦绕心头,但这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定能带给你无穷的慰藉,当做意气风发少年人。

 


 

(责任编辑:张雅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