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法学学子参加校2017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曹丽君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09/12 13:27:45

2017910日上午830,重庆大学2017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虎溪校区风雨操场召开,法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在2016级学长学姐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有序入场。法学院党委书记刘西蓉、党委副书记张燕出席了此次大会,法学院学办主任、2017级辅导员刘冬梅老师全程陪同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上午730,微风阵阵,这是大雨过后带来的舒适与清凉,虎溪校区依然沉浸在周末的寂静中。法学院的新生们振作精神,在竹园一栋的空地上列队完毕。随后,在2016级学长学姐们的带领下,新生们整齐有序地前往风雨操场。上午800,新生们准时到达指定地点,迅速调整、排列好队形,安静地等待大会开始,内心满是憧憬与期待。上午8:30大会准时召开,屏幕上首先播放了2016级军训汇演视频,新生们看到宏大震撼的汇演场面,心中充满了向往,他们渴望通过这次军训活动,为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开启一个别样精彩的未来。在接下来周绪红校长的致辞中,法学院的新生们认真聆听,用心铭记,耐劳苦,尚简朴,勤学业,爱国家十二字校训深深铭刻在了法学院2017级新生的心中。之后,军训师领导、教师代表也对新生表达了殷切的嘱托,希望他们能通过这场历时20天的军事化训练,达到“强体魄、健心智”的目的。法学院2014级学生王睿作为学生代表发表了演讲,鼓励新生不断学习、勇于探索。


102ED


    上午1000,大会圆满结束。军事训练是新生们进入大学后的第一门课,相信经过20天的训练,法学院2017级新生们能在精神和体魄上都得到锻炼,期待他们在军训汇演中,展现出法学院学子的别样风采!

18AAF

 

 

(责任编辑:张雅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