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宣讲会顺利举办


作者:邓潇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09/20 22:11:25

2017917日,重庆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宣讲会在虎溪校区D1331教室举行。法学院主席团、书记处部分成员,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院心理协会、院辩论队成员与2017级新生一同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下午四点,宣讲会正式开始。活动伊始,团委书记处的符亿鸿学长发表了开场讲话,他首先表达了对到场人员的欢迎,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团委学生会的发展理念等,同时也表达了对纳新后续成果的期待。随后,宣讲会依照组织部、宣传部、青协、科协、实践部、学习部、文娱部、体育部的顺序,由各部门的部长介绍部门工作内容、纳新标准等。各个部门的成员为了争取到新生们的青睐可谓是使出浑身解数,从部门风格强烈的PPT到内容新颖的视频,无一不吸引着在场同学的注意力,现场气氛几度达到高潮。除此之外,院心理协会以及院辩论队也进行了纳新宣讲,他们极具法学院特色的演讲内容也为大一新生未来进行社团选择提供了一个理性的思维方式:你想学到什么?你能在部门里担任一个什么样的角色?你能学到什么?多重提问之后让大家对意向部门的填选有了明确的思考、选择方向,在今后的社团选择中也能权衡自身需求与现实要素,真正达到提升自己,寓学于乐。

下午六点,纳新宣讲圆满结束。本次宣讲会以宣传法学院院内学生组织为主要内容,旨在让大一新生能够更多地了解并参与到学院学生建设中来。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明天,有你会更好,我们在这里,等你。

 

 

(责任编辑:张雅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