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法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慰问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赵静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09/20 23:08:52

2017917日上午11点,法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慰问活动在虎溪校区梅园三幢架空层正式拉开帷幕。法学院党委书记刘西蓉、院长黄锡生、党委副书记张燕、法学院办公室主任刘立强,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杨志杰,学办主任、2017级辅导员刘冬梅等领导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法学院2017级新生教官及法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时分,阳光不大,但空气中却处处都迸溅着热情。新生们换去了军训服装,却依旧以军姿状态笔挺地站立着。活动伊始,黄院长肯定了军训带给新生们的锻炼和能力的提升,黄院长强调,新生们要保持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习惯,要将军训的正面影响推及到今后四年的大学生活甚至是更远的以后。随后,刘书记就新生们的人际关系进行了进一步说明。刘书记强调,同学之间相处时要学会“包容”,各位同学来自五湖四海,难免会有生活习惯、性格上的差异甚至是冲突,但是大家因为有缘而相聚在法学院,就是法学院的一份子,面对冲突时,大家应大度处之,要经营好同学之间的关系。随后,活动进入发放慰问礼品的环节。教官们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上前领取慰问礼品,老师们对各位教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随之便是给新生发放慰问礼品的环节。老师们一一与新生握手并赠送慰问礼品,新生们有序的上台,拿到礼品后,大家的脸上都绽放出大大的笑容,仿佛嵌进了丹桂的香气,甜蜜而清雅。

上午1130,本次新生军训慰问活动圆满结束。军训是一段难得的经历,在这近20天的时间里,也许你会烦躁、会埋怨,会嫌弃军绿色的马赛克服装,会抵触训练站军姿的口令,会厌倦重复单一的动作;但是,当你经历完之后,你会发现,没有哪首歌有夜晚合唱时的军歌嘹亮,没有哪块土地有训练后席地而坐的草地柔软,没有哪颗星星有教官眼中的光芒更加闪耀、更加难以忘却。

 

 


 

(责任编辑:张雅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