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法学院开展“砥砺奋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主题活动


作者:刘心荷 董映杉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11/10 21:44:51

2017年10月22日晚上21:00,法学院在虎溪校区模拟法庭开展“砥砺奋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主题党团活动。法学院团委书记、本科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志杰、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张雅莹出席了本次活动,法学院2016级、2017级部分团员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中,杨志杰老师表示,党的十九大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对当代中国的发展意义非凡。同时,他还号召我们团员青年们应时刻牢记自己的团员身份,以身作则,砥砺奋进,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号召下关注国家大事,关心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承担起未来法律人身上复兴中国梦的重任。

张雅莹老师表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规划了党和国家未来的发展方向,吹响了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的进军号角,自己一定会带头和广大团员青年一起深入学习大会报告,将报告精神融入思想,化为实践,贯穿于工作各个方面。

法学院在十九大召开之际开展这次主题活动,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启示团员青年们发挥作为高校大学生、未来的法律人的作用,投入到如火如荼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去,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中国梦奉献青春和活力,让青年团员们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张雅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