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法学院顺利举办“学习总书记讲话,推进从严治团,喜迎党的十九大”党团活动


作者:许瑛 陈雨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11/10 21:56:38

2017年10月15日下午15:30,法学院在虎溪校区D1246举办“学习总书记讲话,推进从严治团,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党团活动,本次活动由法学院团委、法学院学生会、法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联合举办。法学院团委书记、本科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志杰、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徐恩泽、团委副书记张美怡出席了此次活动。法学院2016和2017级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议首先播放了关于习总书记7·26讲话的视频。该视频从“坚定不移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从历史性变革中把握大势、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等六个主题深入解读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总书记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

 法学院团委书记、本科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志杰发言,杨老师说出了自己对于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体会,从国际国内形势、个人经历、家乡变化三个方面阐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伟大复兴的时代画卷,正如习总书记所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杨老师希望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经常书写思想汇报,青年团员不断强化自身的团员意识,以身作则,把学习的成果运用到实际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去。

 各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代表进行了分组学习讨论,交流对习总书记讲话内容的感想,并派优秀学生代表上台发言,每一个代表都从个人的真实体会表达了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支持和拥护。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团员青年学习了总书记重要讲话,凝聚了思想共识。学院团委、学生会和党支部也将密切联系,扎实开展各类主题党团活动,为广大团员青年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雅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