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


作者:陈淑芬 陈雨 董映杉 冯楚滢 蒋芸琳 刘心荷 许瑛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12/18 20:34:32

11月26日上午9:00,趣味运动会开幕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风雨操场正式召开。法学院2016、2017级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学办主任、2017级辅导员刘冬梅也来到现场为大家加油助威。

首先开始的是“多人多足50米跑”,只听哨声一响,我院12名选手沉着稳定、团结一致地向前迈去,他们的脚步出奇的一致,最终以9″95′的优秀成绩取得领先地位。在接下来集体跳绳项目中,法学院参赛队员们协调配合,保证了比赛速度与质量,最后取得了集体跳绳第八名的成绩。9:50,趾压板迎面接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配合默契,上背动作干净利落,尽显法学健儿的英姿飒爽,斩获第四名。随后,在摸石头过河的比赛中,同学们沉着冷静,有序默契地传递瑜伽垫,尽全力在最短的时间内到达终点。在传递呼啦圈比赛中,法学院的同学们凭借着默契与技巧,以19秒的好成绩结束比赛。

运动会的进程过半,迎来了刺激而又有趣的花式越野,运动员们进行了跳绳、乒乓、袋鼠跳这三个运动项目,比赛过程精彩又不失趣味。螃蟹背西瓜比赛中,法学院的同学们也以精彩的表现取得了小组赛的胜利。 下午的20×50接力跑中,二十名参赛选手在简单的热身运动后斗志昂扬地踏上跑道,旁边的同学们不遗余力地呐喊助威,一时间,跑道上激情燃烧,展示了法学院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拔河比赛在下午1:20准时开始。法学院在第一轮比赛中对阵生物学院,随着一声哨响,所有参赛队员使尽全力,周围助威的呐喊声震耳欲聋,场面十分激烈。伴随着一声哨声,赛场上响起了一片胜利的欢呼声,法学院以2:0的优异成绩获胜,进入八强,第二轮比赛,法学院不敌动力学院,惜别赛场。

下午16:30,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喝彩声中圆满落幕。法学院总分占全校第四名,取得了傲人的成绩,此次运动会赛场上,法学院选手们矫健的身姿和法学院全体同学们团结的精神为整个运动会添上了耀眼的一笔。相信通过努力,法学院同学们一定会在明年的趣味运动会上表现得更加出色!

 

(责任编辑:张雅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