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爱生命,珍爱生命”主题观影分享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蒋芸琳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12/18 20:54:05

2017年12月03日晚上19:00,“关注生命,珍爱生命”主题观影分享活动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242准时开始。

首先,主持人向到场的各位同学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关注生命,珍爱生命”以及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并且简单介绍了本次分享的影片《永不妥协》的大致内容,分发了小礼物给到场各位。接下来,影片开始,同学们都聚精会神地观看着影片,深怕错过一丝一毫。《永不妥协》这部电影改编自真实事件,描述了一个没有法律背景的单身母亲,历尽艰辛,以永不妥协的勇气和毅力打赢了美国有史以来最大的一宗民事赔偿案件。同学们都全身心地投入到影片之中,并且,随着影片情节的跌宕起伏,同学们的心情也起起落落。同时,同学们在精彩片段时还会发出惊呼,或是小声讨论,将影片内容与自身所学的法律知识联系起来。

最后,在晚上21:00,活动圆满结束,到场同学进行了合照以作纪念。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增加了自身专业知识,同时还从影片中学到了坚持不懈与勇气等优良品质,相信在今后的生活中,同学们会将今日所学运用起来,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张雅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