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燃烧激情,炫动青春 ——法学院2018年迎新晚会第三次彩排圆满完成


作者:董映杉 刘心荷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12/20 21:11:32

2017年12月10日下午6:00,法学院2018年迎新晚会第三次彩排在虎溪校区一食堂三楼1818号排练室正式开始。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法学院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杨志杰,法学院学办主任、2017级辅导员刘冬梅老师,法学院团委副书记、2015级辅导员张雅莹老师以及学生会副主席吕萍芸担任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各参演人员的充分准备后,彩排准时开始。首先是由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带来的开场舞《咖喱咖喱》,轻快的舞蹈活跃了现场气氛,紧接着,由热舞社带来的舞蹈《重大男神团》也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之后的节目同样高潮迭起,诗朗诵《致橡树》、藏族舞蹈《情满草原》、手语操表演和跆拳道展示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评委们也在每场节目后提出有针对性的点评和改善意见。最后,在歌曲《凉凉》的优美旋律中,节目彩排圆满拉下帷幕。而后,张燕副书记对彩排的总体效果,服装造型,时间的控制问题以及各个节目的细节方面做出了综合性点评,并对每一个节目提出自己的评价和改进意见,对宣传素材的形式也进行了相关指导。

活动于晚上9:00本次彩排较前两次彩排在时间控制,出场顺序设置方面有了较大进步,其中,《致橡树》,小品《谈判》,歌曲《凉凉》等节目在节目内容方面作出了较大改善。相信在本次彩排之后,同学们能在评委们的指导下,对节目进行进一步的丰富和完善,在迎新晚会上给大家带来更精彩的视听享受。

 

(责任编辑:张雅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