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以信为马,书写希望;五彩石上,让爱发光


作者: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12/20 21:36:41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随着新一年的脚步愈发临近,2017年的五彩石作文批改活动也落下了帷幕。本学期的五彩石作文批改活动分别在2017年11月6号及2017年12月3号举行。在这次活动中重庆大学法学院大一大二的同学们认真为彭水中学的学生们批改作文,与弟弟妹妹们进行心与心的交流,让爱通过五彩石发出了温暖的光。

在这一学期的活动中,大一大二的每一位志愿者都认真负责,给孩子们的作文进行批改、与孩子们进行心灵交流沟通,体现出志愿者们的耐心与爱心。在活动中,每一位志愿者体会到了关爱别人给自己带来的巨大快乐与收获孩子们感激的喜悦,同时也让孩子们的作文水平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高,一次次暖心的文字交流将这一场温馨温暖的活动的价值发挥到最大,让每一个人都获得了强烈的归属感。

在这次活动中一直默默奉献的还有承办法学院五彩石作文批改活动的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员们。五彩石志愿者培训,作文登记分发,作文评级,挑选优秀句子,加志愿者时长......每一位青协成员都在用积极的工作默默推动着活动的顺利进行。他们是这次活动中最可爱的幕后工作者,尽管无言,却一直用温暖与真诚传递着名叫爱的火炬。生生不息,不断前行。

 

 

 

(责任编辑:张雅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