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闵文凯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8/05/06 22:14:49

2018年4月27日晚上7:00,法学院团委联合本科第一党支部在虎溪校区梅园三幢335室开展了“清朗网络,从我做起”主题党团活动。法学院团委书记、本科一支部书记、2016级辅导员杨志杰,法学院学办主任、2017级辅导员刘冬梅,法学院本科一支部党员、2016级研究生赵保星,2016级、2017级部分优秀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本次党团活动由厦门大学“洁洁良”事件开始展开讨论,杨老师简单介绍了本次事件,同时杨老师又讲述了因为在一个400人的微信群里与别人发生言语冲突的孟某而讲“南京大屠杀”杀30万人太少的案例,面对社会上出现的如此多的案例,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他们发表出这样的不当言论,值得我们在座的每一个人反思、警醒。

与会人员纷纷发表了个人的看法,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意见》。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党员,更要严格规范自己的网络行为,平时要起好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共产党宣言》(节选)。

(责任编辑:张雅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