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跻身八强 ——重庆大学第25届篮球赛法学院对战建筑城规学院告捷


作者:许瑛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8/05/06 22:11:32

2018年4月26日下午2:00,重庆大学第二十五届篮球赛八强争夺赛在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顺利进行。本场比赛由法学院对战建筑城规学院。法学院2016级、2017级部分同学来到现场加油助威。


哨声一响,双方队员就展开激烈的争夺。你来我往,各有胜负。经过了数轮淘汰赛,与我院同为十六强的建筑城规学院的实力不容小觑。每小半场比赛中间的短暂休息时间,我院队员们也都积极地商量着对策。虽然开始时双方比分相差无几,但是我院队员们凭借超强的毅力和默契,逐渐拉大比分。只见我院队员们一个长传,一个快攻,便快速拿下一分。好几次的罚球也是精准得分,引得场上观众连连叫好。后半场比赛我院队员们状态极佳,几乎一直围绕着对方篮筐,设法得分。

最后,法学院以66:48的比分力克建筑城规学院。通过本次比赛,我们再次见证了法学院篮球队员们的毅力和团队配合精神。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能够超常发挥,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张雅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