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法学院女篮战胜经管学院女篮成功卫冕


作者:闵文凯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8/05/20 22:45:58

2018年5月13日中午12:30至13:00,女子篮球决赛在梅园篮球场顺利展开,法学院2016级、2017级部分成员到场加油助威。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经管学院女篮选手便顺利投进一球。法学院选手们先是一阵惊讶,很快,法学院女篮燃起了斗志,在随后的比赛中越战越勇。法学院女篮小将孟凤表现尤为突出,一连投中了好几个二分球。一瞬间孟凤选手成为了全场的亮点,她并没有因此松懈。而是趁胜追击,终于在上半场的比赛中以18:7的比分碾压对手。

紧接着,下半场的比赛开始。庹群针选手替换孟凤选手继续比赛。但是由于庹群针选手的状态并不是很好,经管学院比分开始反超。

此时 ,孟凤选手再次站出来替换庹群针选手继续比赛,当经管学院选手看到孟凤出场时,她们惊讶的叫了出来,仿佛她们已经知道了比赛的结果。不出所料,法学院女篮以21:7的大比分优势战胜了经管学院成功卫冕。

这场比赛带给我们最大的惊喜就是孟凤选手的惊艳全场的操作,她一人拿下了18分。法学院女篮的完美的合作与绝佳的配合也十分值得赞扬。看到法学院女篮比分碾压经管学院,场外加油助威的法学院同学也不禁发出了赞叹之声并时时爆发出掌声。

下午13:00,比赛结束。法学院女篮选手们行云流水般的操作尽显王者风范,即使法学院女篮以大比分优势碾压对手,法学院女篮选手也还是真诚地对经管学院女篮选手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经管学院加油!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就有希望。好好准备,备战明年。你们终将获得属于自己的荣誉。”虽然赢得了本次比赛,但这并不是重庆大学法学院女篮征程的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相信在这个新的起点她们能够走地更高更远。我们也相信“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会在这一场场普普通通的比赛中生生不息,薪火相传!

(责任编辑:张雅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