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出国、考研法宝之英语交流会顺利开展


作者:何婧宇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8/05/20 21:52:36

2018年5月10日,下午3:00,在虎溪校区D1136,由法学院承办的英语培训机构新东方为大家主讲的“出国+考研法宝之英语水平考试经验分享会”讲座顺利开展。

主持人介绍完今天讲座的基本流程后,满是干货的讲座内容就为大家呈上了。

先由夏老师给同学们分享了他出国留学澳大利亚和英国的经验,强调了出国留学是对我们视野的一种开拓。然后夏老师继续为我们介绍了雅思考试,在有限的时间内指点了一些考雅思考试的技巧。

当然,大部分同学更关心的还是英语四六级,汤老师不负众望地讲解了英语四六级考试和英语考研的方向。他以新东方老师一贯有的风趣幽默调动了现场气氛,同时把考试重难点的几个大方向灌输给大家,并提供了一些好的学习方法。

下午5:00此次分享会圆满结束,并合影留念。

该次英语讲座的顺利开展,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学习的平台,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法学院参与的同学能够有所收获,在未来的学习中掌握好学习的方法学好英语。

(责任编辑:张雅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