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法学院2016级实习动员会顺利召开


作者:崔博承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8/07/02 12:54:06

2018年6月26日晚7:00,法学院2016级实习动员会在虎溪校区模拟法庭召开,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向同学们说明暑假实习的相关事宜。法学院副院长王本存、产学研办公室主任向东升出席了此次动员会,法学院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7:00,实习动员会正式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讲人为王本存副院长以及向东升主任。向东升主任阐述了实习的时间和地点,详细介绍了各个实习点当地的情况、实习名额,以及实习相关注意事项,强调了实习分配的流程以及其公平性。向东升主任还提出法学生的素养不仅从实习实务能力上体现,也从工作期间的一言一行中体现,实习不只是一次实践,更是能感受现今法律工作者的冷暖。王本存副院长引经据典,告诉我们在实习的意义不仅是锻炼专业能力更是锻炼社交能力、适应能力。王本存副院长还鼓励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积极探索,踏实做事,努力学习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在工作的同时熟识当地的现状和民情,让自己全方面发展,并在最后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在之后的问答环节中,两位主讲人也就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晚8:00,本次实习动员会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了解了暑期实习的相关事宜,也知晓了实习对于一位法学生的重要性。相信经过本次培训的同学们能够在未来的实习中有更为突出的表现。预祝大家的实习获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张雅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