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在线

法学院本科学生三支部组织观摩重庆市律师协会2017年律师(律师事务所)颁奖典礼


作者:潘盈哲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05/13 00:00:00

2017510下午2点至5重庆市律师协会组织的重庆市2017年度律师(律师事务所)颁奖典礼在重庆大剧院中剧场举行。法学院本科学生三支部组织党员与拟发展对象前往观摩学习。

2017.05.13律所01.jpg

在颁奖典礼过程中,有许多节目和场景学生党员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开场舞蹈《咏莲》歌颂了律师坚持职业伦理与职业道德的良好品质,小品《家》突出了重庆公益律师在援助藏民进行合法维权过程中,勇于和恶势力作斗争的优秀事迹。最后的大合唱《磐石》更是突出了律师奉献自己,坚定不移为法治理想而奋斗的决心

在获奖律师的介绍方面,也有许多人物的表现给学生党员带来了教育作用。比如最佳公益服务中的何佩君律师,来自金牧锦阳律师事务所,长期负责南岸区众多工人的维权服务。她为北京城建金隅大成工地群团服务站举办讲座,义务普及《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工伤保险条例等》等,成功帮助农民工维权。

2017.05.13律所02.jpg

这次典礼观摩活动,法学院本科学生三支部一次重要的组织活动。通过对业界精英的学习,学生党员在学习、生活和将来的职业生涯中,找到了符合党员标准的标杆。希望同学们能将感悟注入实践,工作中踏踏实实为人民服务。

(责任编辑:本科生助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