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在线

奋力拼搏,力争殊荣 ——法学院男篮力压土木,再创佳绩


作者:王一品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04/17 00:00:00

2017413日下午130,重庆大学第二十四届篮球赛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在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顺利举行,本场比赛由法学院对阵土木工程学院。法学院2015级及2016级部分同学也来到现场,为法学院运动员加油助威。

2017.04.13篮球赛02.jpg

短暂的热身过后双方首发阵容上场。第一节一上来法学院队员岳明澳就跳球得手,将球传给在外接应的队员雷雨飞,而雷雨飞也当仁不让,立刻突破造成对方球员犯规,罚球两罚一中打开比分。随后对方球员同样命中一球,反超比分。双方队员都很快进入了状态,法学院队员唐世博与雷雨飞连续造成对方犯规,通过罚球拉开比分。对方球员同样火力全开,连续跳投得手,紧紧咬住比分,赛况十分激烈。最后法学院以22157分优势结束第一节比赛。第二节开始,比赛热度丝毫没有下降,一开始法学院队员胡嘉琪面对对方多名防守球员强硬突破,进球并造成对方犯规,轻松取得3分。随后法学院队员刘一宏在队友的强力配合下,连续获得两次快攻机会,均取得分数,分差一下被扩大到10分。随后的几分钟内,双方频频失误比分没有显著变化。而在第三节开始,双方恢复手感,土木学院队员上来就用一记跳投取得两分,连续打成两次“2+1”,面对这种局势法学院队员当然不甘示弱,队员白雪峰迅速造成犯规还以颜色,虽然罚球不中但是抢到前场篮板补篮取得两分,紧接着队员雷雨飞上篮得手,法学院的手感全回,配合快攻接连出现,分差继续扩大,以14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最后,第四节一上来队员唐世博就用一记三分和一个内线强打展开攻势,法学院的队员们也是越打越顺,果断的抢断,灵活的运球,精准的投篮,无一不是取得胜利的原因。比赛也随着分数扩大到20分,法学院胜券在握。比赛现场啦啦队欢呼雀跃,齐声为法学院众位男神呐喊,加油之声响彻云霄。体育部工作人员细致贴心,随时准备着为运动员们递上水和毛巾。

2017.04.13篮球赛01.jpg

下午300,本场比赛正式结束。最终法学院以5137的比分战胜土木工程学院取得胜利。赛场上法学院运动健儿们顶着烈日挥洒汗水,不惧困难,将体育竞技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相信法学院定会在今年的篮球赛中取得更佳的成绩!

(责任编辑:本科生助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