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在线

法学院在2017年重庆大学春季运动会首日比赛再创佳绩


作者:赵静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04/09 00:00:00

2017年4月7日下午两点整,2017年重庆大学春季运动会在重庆大学A区操场正式开始。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杨志杰,2015级辅导员张雅莹来到现场给法学健儿加油鼓劲。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16级各班级学生代表也作为后勤人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2017.04.07比赛02.jpg

下午两点的太阳火辣辣的悬在天空,把大地烤得焦烫,空气中飘散着燥热的分子。但这丝毫没有给运动员的情绪带来任何负面影响。上场之前,法学院运动员们有序地在对应项目检录处进行信息检录,检录之后,依次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赛区。候场时,运动员们耐心地听工作人员介绍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并且积极地做着准备活动。7号下午的比赛分为径赛和田赛。裁判的发令枪一响,径赛运动员们如离弦的弓箭般射出起点。阳光打在法学运动健儿的脸上,把他们脸上的汗水照耀得晶莹闪烁,给他们的面孔踱上一层浅金色的光,诠释着健康和拼搏。而法学院的田赛运动员们也不堪示弱,在跳高、跳远、铅球等项目中均表现出色,赛出了我们的风格与风采。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力角逐着,看台上法学院的师生们也毫不怠慢。呐喊阵阵,声音和气势交融;鼓声轰鸣,节奏与动感并存。当然,还有广播里不停播放的来自法学院的加油词,“加油!你们是我们的骄傲!”“不论结果与否,我们与你同在!”法学院师生以超强的热情和奋力拼搏的精神成为运动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2017.04.07比赛01.jpg

下午5点整,运动会首日的比赛圆满结束。活动结束后,运动员和其他观赛的法学院师生们清理身边垃圾并且有序离场。短短半天,法学院的战绩却十分可观,男子跳远高水平组和男子800m高水平组等项目都夺得桂冠。让我们为运动员的拼搏喝彩,为师生们的热情喝彩,为大家的齐心协力喝彩,同时也为法学院的荣誉喝彩!预祝法学健儿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

(责任编辑:本科生助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