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在线

整装待发,英姿焕法 ——法学院校春季运动会彩排顺利完成


作者:崔博承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04/07 00:00:00

2017年46日下午3:00,重庆大学2017年春季运动会的开幕式彩排在虎溪校区风雨操场举行。虎溪校区各学院的队列方阵和啦啦操参加此次彩排。

2017.04.06彩排01.jpg

  此次彩排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各个学院队列方阵的展示。法学院方队由67名同学组成。同学们昂首挺胸,精神抖擞,在体育部干事的口令之下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抬腿、挥臂、行进,英姿勃发,铿锵有力。虽然这只是一次彩排,但每个人都以最佳的状态对待,“法学法学,追求卓越,扬帆起航,再创辉煌”的口号响彻云霄,充分展现了法学学子的精神风貌。8名16级同学带来的古典舞表演更是法学院方队的一大亮点,们舞姿翩翩,配合默契,获得了其他学院方队的注目。接下来,是各个学院啦啦操队的表演。啦啦操的表演由三部分组成:弹力带操、哑铃操和大会操。法学院16级40名女生身着红色体恤、白色短裙,扎着灵动的马尾,青春靓丽。虽然下午天气比较炎热,但大家都面带微笑,神采奕奕,伴随着激情飞扬、节奏动感的音乐,旋转、跳跃、叉腰、挥手、摇摆……她们便是青春、活力、自信的代言人。每一次整齐的转身都离不开她们平日里认真严格的训练和挥洒的汗水,每一个标准的动作都离不开体育部成员们辛勤的付出。

2017.04.06彩排02.jpg 

5点半,本次彩排落下帷幕。通过这次彩排,相信各个学院的同学们都对运动会开幕式的流程更加熟法学院同学们的精彩表现,检验了同学们在这段时间以来的练习效果,尤其是啦啦操表演的同学们以最佳的状态舞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衷心祝愿法学院啦啦操队能够在明天的正式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让我们一起期待法学健儿们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本科生助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