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在线

法学院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王一品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04/07 00:00:00

2017年4月6日晚上7点,法学院2017年校运会筹备工作会议虎溪校区模拟法庭召开。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了本次会议。

2017.04.06动员会01.jpg

会议伊始体育部部长张美怡介绍了运动会大致流程以及人员分工明确运动员负责人的职责确保运动员及工作人员能够在比赛当天准时到位重点提醒运动员携带身份证及校园卡紧接着组织部部长符亿鸿以及团委副书记武晨曦为我们详细地介绍了写加油稿的相关事宜鼓励大家积极投稿。随后,学生会副主席郑国涛较为全面地提醒了报账等方面的事宜以及大家物品安全物资管理问题,同时实践部部长汪颖也对报账方面和场地筹备方面进行了补充。此外,团委副书记胡阳对请假方面进行了具体解释,提醒大家要在工作中互帮互助。在交流过程中,现场气氛活跃,学长学姐们将自己的经验与大家分享,同学们也积极地参与探讨。随后学生会主席王睿对运动会从安全、纪律与榜样三方面进行归纳,激励同学们在享受比赛的同时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并代表杨老师表达了对本次运动会对大家的期望。最后,副主席薛家鼎进行了总结,并通过提问的方式为大家明确了流程,让大家知道自身职责,能够合理安排时间以及妥善处理物资。本次筹备会的重点在于明确落实团学各部门以及各班班委的任务分工,统筹人力,以实现各部门间的高效合作,从而确保运动员以最佳状态参赛,并充分展现法学院团结友爱、高效组织的风采。

2017.04.06动员会02.jpg

晚上8点,会议正式结束。相信在法学院上下团结一心的努力中,法学健儿们必会再创佳绩,为法学院添光加彩!

(责任编辑:本科生助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