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在线

答辩之美彰明德,大学之道传四海 ——重庆大学福建分会招生宣讲答辩顺利开展


作者:李言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03/30 00:00:00

2017年3月29日晚七点,由法学院组织的重庆大学福建分会招生宣传组答辩活动在虎溪校区D1138举行。重庆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周艳林,法学院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杨志杰,2015级辅导员张雅莹及2014级辅导员王佳波出席了本次活动。法学院学办主任、2013级辅导员刘冬梅老师为此次活动的主持人。

2017.03.29宣讲团01.jpg

本次答辩活动共审核了14个宣讲团的寒假宣讲成果。各宣讲团主讲人主要从宣讲资料的前期准备、联系校方安排宣讲事宜、亲身上台宣讲的准备与培训、收集同学们对于此次宣讲的意见和建议、宣讲数据整理、撰写实践报告并认真总结、参与PPT制作及修改这七个方面进行汇报。每个不同的团队都有独特的主要宣讲方式,例如建立“火锅联盟”、将宣讲与摆摊相结合、为母校的学弟学妹们进行表演式宣传、发手册、运用电影式创新海报等等。在这些活动创意的设计构想与后期实践中,同学们收获了友谊,收获了经验,收获了对重庆大学的更多了解与爱。询问环节中,评委老师们对“如何确保宣传效果”、“如何保障发放问卷资料的可行性分析”、“宣讲过程中同学们对重庆大学的印象如何”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同学们也根据具体情况做出了相应回答。这体现了重庆大学招生宣传活动的务实性、科学性,真正使得宣讲活动切实地起到了让各中学学生了解并信任重庆大学,让参与宣讲的同学们收获宝贵经验的作用。活动最后,招办周老师对各组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

2017.03.29宣讲团02.jpg

当晚九点钟,本次答辩活动圆满结束。各宣讲团群策群力、团队合作、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在活动中展现得淋漓尽致,他们齐心协力,努力克服距离较远、知名度仍需提高等困难,将宣讲活动进行得出彩、出色。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重庆大学招生宣讲能取得良好的效果,为2017年招生季的顺利开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本科生助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