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在线

法学院“法府之声”演讲比赛宣传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崔博承 王一品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03/27 00:00:00

2017年3月25日——3月26日,法学院“法府之声”演讲比赛宣传活动在虎溪校区一食堂东广场顺利举行。法府之声演讲比赛是由重庆大学法学院和西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联合主办,向重庆大学全体在校本科生开放的活动。本次宣传活动是这一比赛赛前宣传的一部分,目的是通过分发宣传单、赛程讲解等方式让更多的本科生愿意用自己的声音透析时政、展示自我、起到感召社会的作用。

2017.03.26法府之声宣传02.jpg

3月25日上午9本次宣传活动在一食堂东广场正式开始。现场工作人员在活动开始前便已将打印好的各种宣传品有序地摆在宣传点,精美的展板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观看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地向周围同学发放“法府之声”演讲比赛的宣传单,并耐心讲解相关的赛制安排。随着时间的流逝,广场周围的同学越来越多,现场气氛更为热烈有意愿参加的同学们聚集在宣传棚填写报名表,并扫取“山城法轩”——重庆大学法学院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后期咨询与线上报名环节。次日,活动热力不减,现场气氛依旧十分活跃。值班同学们也丝毫不懈怠,热情耐心地向过往同学宣传着我们的活动。“法府之声”演讲比赛宣传活动持续了两天时间获得了大家的广泛关注。

2017.03.26法府之声宣传01.jpg

3月26日下午6点,本次宣传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更多人了解到法府之声演讲比赛是一个可以表达自己观点、想法的平台,也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法府之声”演讲比赛的热情。希望在大家积极的宣传下,会有更多的同学关注并参加此次比赛。同时,我们也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法府之声”演讲比赛会顺利进行,办的出色、出彩。

(责任编辑:本科生助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