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在线

法学院团委开展“推进从严治团,争做合格团员”主题系列团日活动


作者:邓潇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03/25 00:00:00

为进一步巩固基层团支部建设,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充分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2017年3月1日至3月24日,按照校团委的要求,法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团中央关于大力推进从严治团的号召,在各基层团支部中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推进从严治团,争做合格团员”的团日活动。

2017.03.25团日活动01.jpg

本次团日活动旨在全方位推进《关于新形势下推进从严治团的规定》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广大团员的团员意识,增强团员先进性和光荣感,引导团员坚定理想信念。为使此次系列活动更贴近同学们的生活,法学院团委的号召指导下,各基层团支部选择了多种新颖方式来阐释活动主题,如主题宣讲会议、共青团《团章》内容的有奖问答以及户外素质拓展活动等,活动过程贯彻着集体主义价值观除此之外,各项活动在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参与团组织活动积极性同时,也令“推进从严治团,争做合格团员”的精神感染着每一位同学,使团干部更像团干部,团员更像团员,团组织更加充满活力。团支书以及各位参与活动的团员们在活动举办之前的周密准备和活动结束之后的细心记录也都使得团日活动变得更富有意义。

2017.03.25团日活动02.jpg

2017年3月24日,法学院“推进从严治团,争做合格团员”主题系列团日活动圆满结束。相信此次活动能够促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以大学生的角度理解从严治团的重要意义。昔日少年终将成长,作为青年大学生的我们应发挥青年团员的时代先锋作用,争做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合格团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本科生助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