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在线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邓徐乔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03/24 00:00:00

2017年3月23日晚上7:30,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干会议在虎溪校区一食堂三楼1820会议室顺利召开。法学院主席团书记处全体成员,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部长、副部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2017.03.23干部会议01.jpg

会议伊始,主席王睿本学期前期活动做了一些总结并提出相关改进意见,又对后期的工作做了大致的介绍和安排。此外,王睿还强调,部长、副部长作为团学的中坚领导力量,必须做到“积极主动,顾全大局”,为16级干事以及全体法学院学生做好表率。会上还对即将到来的“五四评优”以及即将到来的校春季运动会、西政演讲交流赛等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动员。书记处汪星岑、武晨曦强调,各个部门要充分意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积极主动完成各项工作,要不怕吃苦,勤于奉献。胡阳、郑国涛和薛家鼎学长也从实际工作出发,为大家分享了平日积累的宝贵工作方法,鼓励大家积极主动放开手脚,为团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之后,各个部门向主席团书记处汇报了近期各项活动的进行状况。最后,针对大家在会上提出的问题,主席团书记处的学长学姐们也一一耐心作答,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2017.03.23干部会议02.jpg

当日晚9:30,本次团干会议圆满结束。本次会议不仅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更为团学日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本科生助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