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在线

法学院“关注生命,珍爱生命”主题观影分享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崔博承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6/12/10 00:00:00

2016年12月9日,法学院“关注生命,珍爱生命”主题观影分享活动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310举行,此次观影活动由重庆大学法学院主办,法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会学习部承办。法学院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以及16级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观影分享活动。

12.09观影02.jpg

活动开始前活动负责人为大家分发了准备好的小零食提前把大家带入到观影的环境中来21点整,主持人在进行了观影号召后,宣布观影开始。本次活动观看的电影是《海豚的故事》。影片讲述的是父母离异,十二岁的桑迪被母亲送到了住在海边的舅舅波特家。出海时,桑迪救了一只险些被猎杀的海豚,并为它取名为费力佩,之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影片故事情节丰富,高潮迭起。让同学们在体会生命之重的同时,也被精妙绝伦的情节吸引。影片通过小主人公勇敢救助濒死海豚、保护组织坚持不懈救治海豚等情节,积极地为大家传递了“关注生命、珍爱生命”的正能量。这部影片教育我们要珍爱大自然的生命,尊重生命,肯定生命的价值,让我们这一代年轻人回归本心,回归对万物生命的珍视。

12.09观影03.jpg

影片的放映于22时30分结束。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而且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同学们在看电影的过程中也加深了对 “珍爱生命”这一话题的认识,更提升了自己的艺术鉴赏力。大家在愉快的气氛下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责任编辑:本科生助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