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在线

不断打磨,臻于完美 ——法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第三次彩排圆满完成


作者:曹丽君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6/12/10 00:00:00

2016年12月8日晚上七点,法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第三次彩排在虎溪校区一食堂三楼1815号排练室举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杨志杰,2014级辅导员刘冬梅,2015级辅导员张雅莹及主席团书记处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活动。法学院研究生、2015级、2016级全体出演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12.08迎新彩排01.jpg

四位主持人用慷慨激昂的开场词拉开了此次迎新晚会彩排的序幕,一场视听盛宴自此开始。首先,一曲热情奔放的新疆舞点燃了整个会场,将现场观众迅速带入了激动人心的晚会气氛中。舞蹈表演者用优美的肢体语言向现场观众诉说着一个个美丽动人的故事,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吸引到了舞台中央。古典舞舞者婀娜多姿,眼波流转;现代舞舞者激情四射、动感十足2015级同学带来的手语操表演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她们以别具一格的编排、整齐协调的动作和默契的配合赢得了在场观众一致好评。

12.08迎新彩排03.jpg

小品、相声等语言类节目也给观众带来了别样的欢乐与惊喜,而蕴含在这欢乐之中的是“勤劳致富”的深刻道理和“打击传销,义不容辞”的正义凛然。合唱、创意歌曲等种类多样的歌唱节目也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听觉享受,婉转动听的歌声如一阵阵暖流,在寒冷的冬天温暖听众的心最后,是2016级法学一班同学精心准备的班歌表演,在场观众无不赞叹他们的独特创意和强大的班级凝聚力。

12.08迎新彩排02.jpg

晚上九点半,此次彩排活动顺利结束。彩排结束后,党委副书记张燕为各个节目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参演同学都认真听取建议,思考着如何修改不足、显现创意。相信经过这次彩排,在进一步修改完善下,迎新晚会的节目效果一定能更上层楼、臻于完美。

(责任编辑:本科生助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