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在线

青春与使命同行 ——法学院2016级法学三班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李得胜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6/12/08 00:00:00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法学院党团组织的领导和指引下,2016年11月12日下午4:00,2016级法学三班在虎溪校区艺术楼举行第一次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旨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观念新思想,把握治国理政新思路,树立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与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担当意识。此次活动由团支书刘思言主持,全班同学以极高的热情参与本次活动。

12.08 2016级三班02.jpg

本次活动全面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观念,以发展社会主义为主题,以两个巩固——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根基,以提高执政形象为保障,全面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发展五大理念。主持人还强调了创新发展在国家战略布局的重要地位,鼓励同学们发扬创新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通过本次介绍,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新理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基本了解了党在新时期对社会发展的基本蓝图。在介绍完毕后的问答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回答相关问题,加深了对本次团日活动的印象。最后,主持人组织了游戏环节,活跃了现场气氛,使活动在一片欢乐声中结束。

12.08 2016级三班01.jpg

下午5:30,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本次团日活动不仅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思路,坚定了对社会主义的信念,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发展方向的理性认识,还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过程中,激发了同学们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鼓励同学们不忘使命,勇于开拓。  

 

(责任编辑:本科生助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