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在线

无畏输赢,只博风采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作者:宣传部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6/12/04 23:00:13

 2016年12月3日上午九点,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趣味运动会在风雨操场正式拉开帷幕。法学院2015级以及2016级共九十三名同学参与了此次比赛。法学院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杨志杰也来到现场为大家加油鼓劲。

12.3趣味运动会改03.jpg

此次运动会为期一天,上午首先开始的是集体跳绳项目。冬日的冷风让人手脚冰冷麻木,但在首场比赛中法学院的同学们却一个个动作灵活,找准时机起跳、落地、闪躲,一气呵成,最终斩获第五名的好成绩。之后的摸石头过河比赛中,同学们经过热身环节后,在比赛过程中熟练地传递石头,她们互帮互助,坚持不懈一步一步走向终点。而后的趾压板迎面接力也十分振奋人心:男生们背着女生在极其凹凸不平的趾压板上奋力奔跑,以求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接力尽管脚底传来的疼痛难以忍受,但法学院的男子汉们还是圆满完成了比赛。上午的比赛最后在花式越野和螃蟹背西瓜项目的欢笑声中结束。

12.3趣味运动会改02.jpg

下午的拔河比赛,我院的队伍虽不敌对手,但队员们仍旧紧握长绳,拼尽全力向后拉,即便败北,也是努力过后,不留遗憾。在随后三点半20x50m接力法学院的20名同学带着大家的鼓励与支持,走上了绿茵场其他观赛同学自发地组成啦啦队,为上场的队员加油助威。一声哨令,大家的眼前是一个个法学院学子奔跑时矫健的身姿,他们挥汗如雨,他们一鼓作气,他们向前冲、着学院的荣誉而努力,最终取得小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12.3趣味运动会改01.jpg

下午五点,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趣味运动会顺利闭幕。天气寒冷,可同学们热情似火,用激情点燃了风雨操场。比赛有输有赢,但每个同学付出的努力、流下的汗水都值得大家肯定。充满精彩与欢乐的运动会结束了,但它却把法学院的同学凝聚在一起,互相了解、砥砺前行,更将“享受运动,获得快乐”的精神播撒在同学们心中。

 

 

(责任编辑:本科生助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