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在线

法学院2016级班委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作者:崔博承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6/12/03 23:31:16

   2016年12月1日20:30,法学院2016级班委第一次例会于虎溪校区松园一栋252活动室召开。法学院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杨志杰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就近期的活动和出现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安排和处理。

  首先,杨老师传达了沙坪坝区人大代表选举活动的诸多事宜,强调了活动时间、地点、重要性以及政治纪律等问题,使同学们对人大选举的工作流程更加了解,为选举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良好基础。接着,杨老师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启航计划”“晨曦计划进行了布置安排,并强调了关于该计划的诸多注意事项,包括早起跑操、早自习时间、到场人数、考勤机制、熄灯、内务等问题。同时,杨老师也提出了用电防火等安全注意事项。

  之后,杨老师强调了一些班委工作的问题,大致分为四点。首先,杨老师强调,班委要“上传下达”,做到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其次,杨老师要求班委们起到带头作用,端正班风、学风,并敢于承担责任。之后,杨老师提醒大家注意做好班级建设和寝室文化建设。他建议各班班委通过团日活动等方式增加班级的凝聚力,并表明同学间相互合理关切的重要性。另外,杨老师对班委们的成绩和纪律做出了要求,希望班委们分清主次、发展优势、敢闯敢拼,发扬创新创业精神,使个人素质得到全面发展。与此同时,杨老师不忘关切学生生活,提醒各班班委规律作息。最后,杨老师对本次会议内容做了一个简单的总结,并额外补充了关于请假的事宜。

晚上22:00,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下,法学院2016级班委第一次例会圆满结束。本次会议不仅活跃了班委们的思维,提升了大家的凝聚力,对各班班委的日常工作提供了方向,还促进了法学院2016级班委组织的规范建设。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相信法学院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本科生助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