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在线

法学院召开2016年迎新筹备会议


作者:邓徐乔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6/11/28 22:42:14

2016年9月7日晚7:30,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会议暨迎新筹备会议在虎溪校区梅园三栋335活动室召开。此次会议由团委书记杨志杰老师主持,2015级辅导员张雅莹老师也参与了本次会议。

筹备1.jpg

迎新活动将于8日下午正式启动,杨老师强调各项物资必须提前准备好,避免现场手忙脚乱。接着,杨老师对迎新当天的现场秩序提出了具体要求;迎新棚内人员各司其职,棚外人员积极引导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做到热心欢迎和高效工作两不误;注重爱心,更注重效率。每天迎新活动结束后,组织部成员要迅速收集统计当天新生报到数据,迎新人员主动递交迎新物资,及时完成和第二天同学的交接工作。此外,杨老师还特别强调,在迎新过程中必须仔细核对学生身份;团委学生会成员要以身作则,禁止高年级学生借机从事商业活动。张雅莹老师也补充道,作为大二的学长学姐,团委学生会成员应当全心全意地去帮助低年级新生,将法学院的爱心传递下去。最后,杨老师还对新生家长见面会、军训慰问和团学纳新等后期活动做了简单的安排和任务布置。

筹备3.jpg

当日晚上8:00,迎新筹备会议圆满结束。一年的风雨过后,从新生入学到迎接新生,大家都充满着激动和忐忑,共同祝愿着迎新活动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本科生助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