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在线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宣讲会顺利举行


作者:皮鹏宇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6/11/28 22:37:19

2016年9月22日,重庆大学法学院本科团委学生会纳新宣讲会在虎溪校区DZ223教室举行。法学院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杨志杰,2015级辅导员张雅莹,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院心理协会、院辩论队成员与16届新生们一起参与了本次宣讲活动。

学院网2.jpg

晚上9:00,纳新宣讲会正式开始。首先,杨老师简单地给大家介绍了网络安全宣讲的相关事项。而后,主席团的主席王睿为大家致了开场辞,他强调团委学生会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大家能够在学生会里面收获珍贵的友谊和宝贵的经验,同时,在加入团委学生会之后需要做好自我牺牲、踏实苦干的准备,仅凭一时的兴起是无法胜任这样的工作的。紧接着,宣讲会依照科协、实践部、青协、文娱部、体育部、学习部、组织部、宣传部、辩论队、心理协会的顺序,由各个部门部长和副部长们分别为学弟学妹们介绍了部门的基本情况。为了招徕“小鲜肉”,各部成员可谓是费尽心思,不仅有精心制作的招新视频和ppt,更是用各式活波可爱的话语来吸引“小鲜肉”。新生们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回应了各部门的宣讲。在所有部门宣讲完毕后,新生们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在“山城法轩”微信公众号上获取了学生会纳新的笔试题目。

9.22学院网3.jpg

晚上10:50,纳新宣讲正式结束。本次纳新宣讲会使16届新生充分了解了团学各部门的工作情况以及各项纳新的基本要求,使其在报名时能够比照自身能力和喜好,合理取舍,有针对性地填报部门。也希望“小鲜肉”们的到来能为团学未来的发展注入新鲜力量,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欢迎新生们的加入!

(责任编辑:本科生助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