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在线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法学院2016年团干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李言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6/11/28 22:10:29

201610月27日8:30,法学院2016年团干培训会议在虎溪校区D1139教室召开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2016年各班班委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培训会旨在使团学新成员能够尽快的熟悉团组织、学生会组织的业务,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10 (1).jpg

本次团干培训的内容主要分为七个部分首先,学生会主席王睿向大家介绍了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基本架构、工作框架各类制度,并强调“团分工不分家”概念。接着各位学长学姐向各位团学工作者详细阐释工作要求与内容。团委副书记武晨曦上台阐释了工作上的礼节、配合问题,向大家提出“礼貌待人、严于律己”的要求并着重提出大家要在工作中注意信息共享、提高效率。然后学生会副主席郑国涛主要针对财务报销制度、报账明细进行了详细讲解。紧接着团委副书记胡阳对文书写作作出了细节要求与精准规范,使同学们对于策划板块有了更为清晰透彻的了解。而后,学生会副主席薛家鼎对开展活动的工作进行讲解,他要求大家要重视提高自己面对突发情况时的应变能力,面对突发情况要冷静,不能慌乱。团委副书记汪星带来了“如何平衡学习与团学工作”的精彩一她鼓励大家树立坚强的意志,扬长避短、合作共赢,并用生动形象的长板理论打破惯性思维,建议同学们找准自身关键词,充实大学生活最后,宣传部部长崔梦珂大家讲解了宣传工作的种种任务与要求强调大家要把工作落实到细节,规范到细处。

10 (3).jpg

10:00此次会议在一片掌声圆满落幕本次团学培训以培训新成员为目的,给新加入团委学生会的同学在未来的组织工作中指明了道路,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团学培训会上,学长学姐们与同学热烈沟通,促进了同学们对学校团组织、学生会组织工作的了解,为新生的美好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以自身的经验,丰富大家的认知,以严谨的态度,端正大家的工作             

(责任编辑:本科生助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