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在线

不忘初心,以身作则 ——法学院2015级团委学生会干部会议顺利开展


作者:崔梦珂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6/11/28 00:00:00

2016年11月24日晚上8点,法学院2015级团委学生会干部指导会议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236教室召开。法学院团委书记杨志杰2015级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杨老师提到了法学院近期的两个大型活动——“12·4”宪法日活动以及2017年迎新联欢会,并号召各部门群策群力,共同把这两个大型活动办好。紧接着,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各个部门依次汇报本学期以来的工作情况。杨老师在对各部门的工作作出肯定的同时,指出了现阶段团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重点工作加以强调,给出了许多中肯建议。杨老师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希望团学的各个部长、副部长能不忘初心,坚守责任,以饱满的热情和以身作则的态度应对团学工作中的各项挑战,同时带领2016级的干事们一起进步,为团学培养骨干和后备力量。之后,杨老师向大家强调了将工作与学习有效结合的重要性,要求团学的成员兼顾学习与工作,争取学习与工作齐头并进。最后,杨老师表达了对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深厚感情,希望所有成员能够加深认识,增强凝聚力,团结协作,提高个人素质的同时增强团学的整体实力。

晚上9点,本次团学干部指导会议圆满结束。本次会议不仅使各部门成员对于接下来的工作方向更加明确,而且对自身的工作与学习也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相信各部门干部们将不辜负法学院的期望,再接再厉,更进一步!

(责任编辑:本科生助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