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在线

共青团重庆大学法学院2016年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曹丽君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6/11/28 00:00:00

2016年11月19日晚7点,共青团重庆大学法学院2016年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虎溪校区D1333教室顺利召开。重庆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重庆大学团委副书记刘庆庆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范卫红法学院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杨志杰,法学院学办主任、2013级辅导员刘冬梅和2015级辅导员张雅莹出席了此次会议。法学院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2016.11.19学代会01.jpg

会议开始,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校团委副书记刘庆庆代表校团委宣读了《关于同意法学院召开团代会的批复》等文件。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上台致辞,张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方面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提出殷切期望。张书记致辞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2016.11.19学代会02.jpg

短暂的休会之后法学院团委书记杨志杰代表共青团重庆大学法学院2015年委员会做工作报告他从团建工作、人才综合素质培养、法学院特色活动和健全团委服务体系四个方面汇报2015年团委工作学生会主席江阳代表法学院2015年学生委员会做工作报告,他以“服务学生”为核心汇报了学生会的工作法学院团委副书记潘晓文做了关于团费收支情况的报告。大会分别审议并通过了以上三个报告。

会议公开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重庆大学法学院2016年委员会委员、重庆大学法学院2016年学生委员会委员共青团重庆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法学院)重庆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法学院)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团歌声中结束。

2016.11.19学代会03.jpg

本次会议是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必将翻开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崭新的一页,也是在我院上下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下召开的一次意义深远的代表大会。在院党委以及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将继续坚持“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学生”的原则,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为法学院优秀人才的培养与发掘持续奋斗,谱写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更加辉煌壮丽的篇章!

 

(责任编辑:本科生助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