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在线

2015级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班委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皮鹏宇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06/07 23:39:58

2017年6月7日晚8点,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班委会议在虎溪校区梅园三栋3楼活动室举行,本次会议由2015级辅导员张雅莹主持,2015级的全体班委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张老师做了简单的开场之后,各班的班长和团支书代表班级各委员对于班级在本学期中所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班级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述职。大家纷纷表示,本学期在班委们的组织协调之下,同学们都积极地参与到了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当中,如班级风采大赛、团日活动等,班级的凝聚力得到了大大地提高,同时班级的各项工作也得到了有条不紊的开展。同时,大家也看到了班级工作当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如班委的主动性不够、班级同学的学习积极性有待加强等等。在班长和团支书述职完毕之后,其他班委对于他们的发言进行了补充,对于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同学们发言完毕之后,张老师对于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首先,张老师对于大家的班委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班委们为年级工作付出的心血,老师一直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但同时,张老师也指出了大家在班委工作中存在着一些问题,如大家在工作中普遍不注重细节和实效性,在完成一些工作之后没有进行细致的检查,导致大家在之前的工作中存在着许多的漏洞,并且,一些班委目前仍然不能踏实工作,让人放心,在日常生活中也缺少礼节,较为拘谨。张老师强调,既然选择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就要“在其位,谋其政”,班委们要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主动培养自己的能力,团结班级,积极配合其他班委组织开展各种班级活动,同时,班委们也要及时把自己和同学们的想法和意见反馈给老师,多加强和辅导员之间的交流沟通。


晚上9点30分,会议接近尾声,张老师为会议做了最后的总结,她希望这一两年的班委工作能够锻炼到同学们的能力,让同学们真正有所收获和转变,同时她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目前的大学时光,珍惜身边的人和事,因为这将会成为我们人生当中不可多得美好回忆!

(责任编辑:张雅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