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在线

法学院2017级迎新动员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崔博承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09/06 23:29:45

2017级迎新动员会议于9月6日晚21:00在梅园三栋335召开,法学院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杨志杰老师和2017级辅导员刘冬梅老师组织并出席了这次会议,动员会议由法学院2016级团委学生会干部和16级各班部分班委参加。

  杨老师对迎新当天的现场秩序提出了详细的要求,希望大家热心欢迎和高效工作两不误。嘱咐大家迎新活动结束后,组织部成员要迅速收集统计当天新生报到数据,迎新人员主动递交迎新物资,及时完成和第二天同学的交接工作。此外,杨老师还特别强调,在迎新过程中必须仔细核对学生身份;团委学生会成员要以身作则,禁止高年级学生借机从事商业活动,同时应当对有困难的新生伸出援手。刘冬梅老师也补充道,作为学长学姐,团委学生会成员应当全心全意地去帮助低年级新生,同时对大家表示感谢。最后,杨老师还对新生家长见面会、军训慰问和团学纳新等后期活动做了安排和任务布置。

22:00,迎新动员会议圆满结束。经历一年风雨,从新生入学到迎接新生,大家都充满热情和期待,愿迎新活动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张雅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