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在线

仁怀市人民法院、重庆大学法学院联合举办的“共圆法制梦、喜迎十九大”庆祝活动隆重举行


作者:金荣钰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09/29 23:54:58

为隆重几年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激发法院及重庆大学法学院在校大学生的爱国热情,928日下午,在仁怀市酒检中心二楼会议室,仁怀市人民法院、重庆大学法学院联合举办的“共圆法制梦、喜迎十九大”庆祝活动隆重举行。遵义市中级人民法院及仁怀市市人大、市政协、市委政法委、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妇联、团市委等单位受邀派员参加活动。

重庆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刘西蓉、党委副书记张燕、法学院副教授董正爱、2015级辅导员张雅莹受邀参加活动。活动由市法院党组成员、政工科长胡国伦主持,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冯发顶作活动致辞。在致辞中,冯发顶首先代表市法院对重庆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刘西蓉一行以及到场的本市领导、嘉宾、家属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冯院长就各项法院工作展开讲话并对法院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仁怀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冯发顶致辞



随后,重庆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刘西蓉代表重庆大学法学院致辞。致辞中,刘书记阐述了重庆大学及重庆大学法学院的发展简史,表达了重庆大学仁怀法院实习点17名同学对仁怀市人民法院的感谢,表示期待与仁怀市人民法院进行更加深入及富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


             重庆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刘西蓉致辞
 

文艺表演活动在热烈的开场舞《大海航行靠舵手》中拉开帷幕。活动过程中重庆大学法学院2015级学生奉献了4个精彩绝伦的节目。王艺涵、金荣钰同学共同合作演出古筝与沙画节目《渔舟唱晚》。随后在耀眼的闪光灯和热情的尖叫声中,张芳菲、雷莉琳、李青曼、熊依琳四位同学带来了燃爆全场的现代舞《playing with fire》。之后,邓延辉、黄晟潇同学用一首《成都》和《奔跑》将现场带入了“拿把吉他就仿佛拥有了全世界”的校园风情。晚会的最后,侯霞、邹双潞等10位女生演绎的舞台剧《我用所有报答爱》让大家梦回五代十国那段爱恨纠扯、快意恩仇的年代。


重庆大学法学院古典舞台剧《我用所有报答爱》
 

现场掌声此起彼伏,演出人员以舞蹈、器乐表演、大合唱、朗诵、小品等形式,讴歌了伟大的党,赞美了强大的祖国,充分表达了法院干警、重庆大学法学院的大学生们爱党爱国的浓浓深情、决战决胜法治仁怀、平安重大的坚定信心和责任担当。最后晚会在全体人员《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


参会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


 

 

 


 

 

(责任编辑:张雅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