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在线

青春倡廉文化作品比赛线下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赵静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10/31 13:38:56

20171010日中午12:00,由法学院承办的第五届青春倡廉文化作品大赛的线下宣传活动分别在虎溪校区一食堂、二食堂、三食堂同步开展,主席团和书记处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课铃响起,三个宣传地点的人群都渐渐密集了起来。天气温度较低,并伴随着丝丝凉风,但散发宣传单的工作人员们却热情不减。大家拿着厚厚一摞宣传单,迎着人流前去散发传单。工作人员面带微笑,散发传单的同时也不忘耐心地介绍活动的内容。有些路过的同学也被工作人员的介绍吸引住,停下了匆忙的脚步,认真倾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并主动拿起宣传单。线下宣传活动恰逢午餐时间,在三处地点都得到了较好的宣传,不仅受众多而且覆盖面广,在很大程度上扩展了宣传范围,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下午13:00,本次线下宣传活动圆满结束。准备好的宣传单也已经全部散发出去。“扬正气,促廉洁,讲法治”,青春倡廉正在进行,期待你的参与!

 

 

 

(责任编辑:张雅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