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在线

法学院团委宣传部开展团干技术培训


作者:蒋芸琳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11/09 23:03:42

法学院团委宣传部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团干技术培训会议在10月15日下午13:00准时在第一食堂快乐食间开始。在会议开始之前,各位宣传部新成员按照宣传部部长要求进行了充分准备。例会伊始,宣传部的部长向各位表达了此次会议的目的以及主要内容。接下来,宣传部新成员由宣传部学长学姐们讲授宣传部团干必备技术。

在技术培训会议中,新成员依照带领自己的学长学姐分成三组分开教学。首先,学长学姐们讲授了ps建立画布打开图片等基本功能,同时讲解了ps的基本工具及其用法,以及这些工具的使用频率和重要性。接着,学长学姐们讲授了ps如何解决曝光度等较难的问题,并且讲述了图层的使用归纳。然后,学长学姐们强调了在任务中我们所需要注意的点,例如院徽在海报中一定要出现,交稿需要jpg和psd两种格式等。与此同时,学长学姐们告诉新成员可以下载ps素材的网站,并且讲明素材平时就多需积累等。在此期间,进度较快的小组还进行了绘声绘影的基本功能教学。最后,学长学姐们讲解完毕,让新成员进行所讲授内容的练习,同时布置了制作法学院新生辩论赛的海报的任务。

会议在下午15:00顺利结束。在此次会议中,成员们不仅掌握了所需的技术,同时还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

 

(责任编辑:张雅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