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在线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学技术协会开展基础干事培训


作者:吴忍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11/19 23:18:37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学技术协会2017-2018第一学期第二次基础干事培训与任务安排在10月23日晚上18:30,准时在第一食堂快乐食间召开。

会议开始前,科协部长先对之前的法学院团委宣传会进行了简单地总结,再表明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目的。首先,部长告诉干事们“会议记录”这件事与格式要求,如部门会议要做好会议记录并传给她;紧接着部长告诉我们要注意会上拍照与记录,用来写新闻稿,由干事轮流着写;然后告诉大家报账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尤其是购买准备物品一定要先给部长打招呼,挂账一定要经过部长汇报同意后方可实行,也讲述了这个学期的任务,如法院旁听、普法下乡等;最后简单总结了这次会议的内容并再次提醒要注意收集发票。这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任务安排,为即将到来的法院旁听做准备,部长先介绍了法院旁听的程序,考虑到有部分成员其他学生工作较多,部长进行了合理的分工安排,有人负责活动背景、活动目的、活动主题,有人负责内容整编,各位干事都对自己的任务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

 这次会议在晚19:00结束,干事们时刻抓着笔,对本次会议要点进行详细地记录,大家干劲十足,会议十分顺利,部长和干事们也讨论了学业上的问题,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

 

(责任编辑:张雅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