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在线

校易班工作站回馈新生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冯楚滢 董映杉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11/19 23:25:11

2017年10月17日晚上21:00,校易班工作站回馈新生活动分别在虎溪校区竹园一栋、梅园三栋举行。法学院易班工作站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易班工作站成员走进各个寝室,向大家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并详细地介绍了易班工作站的工作职能和工作目标,同时表达了易班对新生们生活和学习的关心。新生们反应热烈,兴致勃勃,热情地表达了对易班成员到访的欢迎。随后,工作站成员向新生们发放慰问品礼包,气氛活跃又不失秩序,到处洋溢着欢声与笑语。新生们表示易班的慰问品十分贴合日常生活需求,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对于新生们而言,易班已经不仅仅是单纯的学习性质工作站,更是同学生活中的好伙伴。最后,易班工作站成员们和新生们进行了短暂的交流互动,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

活动于晚上22:00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的目的是拉近易班与新生们的距离,在发放礼品、交流互动的同时,提高易班活跃度,扩大易班影响力,希望新生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多多支持易班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新生们增进了彼此间的情谊,对易班的工作内容、服务职能等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日后必将更加热情地参与到易班的活动中去。

 

(责任编辑:张雅莹 )